连接大中华地区的桥梁                              
特别消息

本律师行搬迁启示

本律师行办公室地址,将于 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迁往下列地址:

香港金钟道八十九号力宝中心二座31楼3105-8室

本行电话号码(总机及直线)与传真号码将维持不变。

此外,本行将于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及 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暂停营业,以进行搬迁,敬希垂注; 惟阁下仍然可以电邮、流动电话或短讯联络本行成员。对阁下因此而引起的不便,本行仅此致歉。

 

韦业显律师行 (有限法律责任合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启示
我们欣然宣布,于2022年7月2日,本行已经与英国 “ 裴利雅律师事务所 (Perilli & Ho Solicitors Ltd.) ” (www.perilliho.com) 建立联营关系。裴利雅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位于伦敦城 (City of London) 中心信誉昭著的精品律师事务所,以向多元化客户提供精湛卓越的法律服务而闻名,其业务范围主要为事商业和住宅物业转让、物业纠纷、商业移民、商业诉讼以及企业融资。

我们深信,英国裴利雅律师事务所与本行的联营,会让双方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越专业的英国和香港之间的跨境法律服务。

 

韦业显律师行 (有限法律责任合伙)

我们的宗旨

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的每个法律问题提供迅速、有效及合乎经济效益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宗旨是以客户的最佳利益为依归。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间专门处理大中华地区跨境业务的律师行,我们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

  • 商业和企业纠纷解决 (包括跨境诉讼和仲裁及执行)

  • 商业和企业交易 (包括上市、融资、并购)

  • 知识产权保护 (包括注册、侦查、申索和执行)

  • 国内高资产人士资产管理 (包括投资移民、离岸信托)

我们的律师及法律人员的背景国际化,在不同司法领域(包括香港、中国大陆、英国)受训及具备专业资格,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就香港、台湾、中国大陆和其它国际性的商业及企业的交易和纠纷解决,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我们的中国法律团队,是由在国内优秀的法学院毕业并在香港取得法学硕士学位或深造的中国执业律师及法律人员组成,充份了解国内文化及熟悉国内法律及普通法,能流利应用英语、普通话和中国各地不同方言。

根据我们与中国内地、台湾和澳门的律师和其它专业人士的网络,我们是连接大中华地区的桥梁,向在大中华地区营商及投资的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英国PERILLI & HO SOLICITORS (www.perilliho.com)
英属维尔京群岛亨特律师事务所 (www.hunteandco.com) 的联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