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的资深合伙人是韦业显律师

韦业显律师于1988年取得香港律师资格,于1984年在伦敦大学伦敦政治及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University of London) 获得了法律学士学位,并于1985年,通过英国的律师资格考试。在2003年,韦律师取得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建筑法及仲裁深造文凭(甲等成绩)。

在建立本行之前,韦律师为香港一间著名的本地律师行的诉讼部主管律师及合伙人,领导并发展一支达14名商业诉讼律师的团队,主理商业及企业诉讼、与土地相关的诉讼、建筑申索及仲裁、商业及企业事宜等。

韦律师在商业及企业诉讼的不同领域经验丰富,其中包括股东/合伙人纠纷、公司控制权爭夺战、合营或合作企业纠纷、违反信托/受信责任、衍生诉讼、不公平损害、清盘与接管、影射及侵犯知识产权、建筑申索、仲裁、涉及违反保密责任、违反诚信责任、限制条款等雇佣纠纷、商业及企业欺诈、国际货物买卖、劳资纠纷及与土地相关的纠纷、具爭讼性遗产与婚姻纠纷等。韦律师不仅擅长商业及企业事务,而且也熟悉土地发展业务。

韦律师自1995年至今,为西贡乡事委员会的名誉法律顾问,熟悉新界土地、丁权及祖堂事宜。

韦律师亦曾担任劳资审裁处的暂委审裁官(2001年~2003年),期间审判及调解了大量劳资纠纷案件。

为促进法律毕业生的学术成就及诉讼水平,韦律师自2009年开始颁发奖学金予香港中文大学法律深造文凭毕业生,而从2015~2016学年开始,予香港大学的毕业生。

韦律师现担任香港律师会之大中华法律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及一带一路论坛筹委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