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大中華地區的橋樑
特别消息

本律師行搬遷啟示

本律師行辦公室地址,將於 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遷往下列地址:

香港金鐘道八十九號力寶中心二座31樓3105-8室

本行電話號碼(總機及直線)與傳真號碼將維持不變。

此外,本行將於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及 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暫停營業,以進行搬遷,敬希垂注; 惟閣下仍可電郵、行動電話或短訊聯絡本行成員。 對閣下因此而引起的不便,本行僅此致歉。

 

韋業顯律師行(有限法律責任合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啓示
我們欣然宣佈,於2022年7月2日,本行已經與英國 “ 裴利雅律師事務所 (Perilli & Ho Solicitors Ltd.) ” (www.perilliho.com) 建立聯營關係。裴利雅律師事務所是一家位於倫敦城 (City of London) 中心信譽昭著的精品律師事務所,以向多元化客戶提供精湛卓越的法律服務而聞名,其業務範圍主要為事商業和住宅物業轉讓、物業糾紛、商業移民、商業訴訟以及企業融資。

我們深信,英國裴利雅律師事務所與本行的聯營,會讓雙方都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越專業的英國和香港之間的跨境法律服務。

 

韋業顯律師行(有限法律責任合夥)

我們的宗旨

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的每個法律問題提供迅速、有效及合乎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客戶就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的宗旨是以客戶的最佳利益為依歸。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間專門處理大中華地區跨境業務的律師行,我們的主要業務範圍包括:-

  • 商業和企業糾紛解決 (包括跨境訴訟和仲裁及執行)

  • 商業和企業交易 (包括上市、融資、併購)

  • 知識產權保護 (包括註冊、偵查、申索和執行)

  • 國內高資產人士資產管理 (包括投資移民、離岸信託)

我們的律師及法律人員的背景國際化,在不同司法領域(包括香港、中國大陸、英國)受訓及具備專業資格,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就香港、臺灣、中國大陸和其他國際性的商業及企業的交易和糾紛解決,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此外,我們的中國法律團隊,是由在國內優秀的法學院畢業並在香港取得法學碩士學位或深造的中國執業律師及法律人員組成,充份了解國內文化及熟悉國內法律及普通法,能流利應用英語、普通話和中國各地不同方言。

根據我們與中國內地、台灣和澳門的律師和其他專業人士的網絡,我們是連接大中華地區的橋樑,向在大中華地區營商及投資的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全面的服務。